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8
  • 点击:17158
  • 来源:[db:来源]

11月18日上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徐州市矿山医院共建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徐州市委副秘书长刘汉英,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尹葆华,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周航,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院长徐锋、副院长赵虎,徐州市矿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乔向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学生代表,徐州市矿山医院领导班子及医生、护士代表共20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赵虎副院长主持。

谢建林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指出学院将充分依托矿山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精湛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专家团队,探索校医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开创医疗卫生类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的新局面,为徐州教育卫生事业的大发展,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州市矿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乔向华指出附属医院的成立是双方长期共同努力的结果,将进一步集中和整合各自的优势,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优秀的卫生技术人员。

徐锋院长与乔向华院长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刘汉英副秘书长和周航助理总裁共同为附属医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来宾们先后参观了图书馆和生物制药实训中心。学院图书馆向徐州市矿山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了图书借阅卡

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的成立,既是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的“创立高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的重要举措,又有利于提升徐州市矿山医院的医疗科研实力,实现双赢的局面。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的成立,是我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将为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搭建良好平台,也必将促进医双方在教学科研和临床医疗等方面更加紧密地协同融合,既为地方医疗卫生事业服务,又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的医学护理人才。

(供稿:党政办、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