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英才、产教融合赢未来”财经信息系与杭州紫光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冠名班开班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7
  • 点击:16364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学院 “三快”办学理念,深化“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产学研校企合育,努力提升办学水平1115日上午,财经信息系与杭州紫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杭州紫光”冠名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赵虎、学院相关处室领导、老师及冠名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杭州紫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区陈锋总经理出席仪式。财经信息系党支部书记张宁主持会议。

赵虎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并对杭州紫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欢迎与支持。赵院长对杭州紫光通信公司在财经信息系开设工作室、成立冠名班和设置企业奖学金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认为这是在产教融合、资源共享和人才共育方面做出的一次新的探索,也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全面深层次合作。他希望“杭州紫光”班的同学能够以冠名班为窗口,积极了解前沿技术,了解并感受企业文化。也希望企业导师对班级同学严格管理,严加要求。他希望财信系能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协调,在师资互聘、共建培训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与企业管理水平。

陈锋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及主要业务,对学院提供校企合作机会表示感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多赢之举”,企业将参与学校教学计划的制定、派员授课,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并融入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公司将从综合办公软件、职业素养、职业规划、行业知识等开展系统教学,使学生提前融入企业氛围、感受职场环境,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财经信息系袁剑锋主任、杭州紫光陈锋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书并授牌“产学研就服工作室”。“杭州紫光班”学员李瑶晨作表态发言。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