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治人文、精技术”赵虎副院长带队至江苏颐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5
  • 点击:16205
  • 来源:[db:来源]

11月12日,我院副院长赵虎带队赴江苏颐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教务处处长史先振、生物工程系支部书记丁永辉、生物工程系主任宋凯及专业教师一行1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颐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玉良、生产总监许豹、质量总监吴宏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我院调研人员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制剂生产车间、质量检测中心,走访看望了我院正在该公司实习和就业的学生。随后双方组织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赵虎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院立足“大生物、大健康”的发展定位和“治人文、精技术”的办学理念,对颐海药业公司长期以来在我药学类专业建设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生物工程系要多考虑企业需求,在校企共建过程中做到校企双赢。颐海药业公司副总经理郭玉良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中医药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院包括人才流动、产品研发、联合培养在内的亲密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淮海经济区中医药事业发展。双方就进一步增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在教科研合作、校企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就业等实施层面达成多项共识。

江苏颐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淮海制药厂,曾有“苏北一枝花”的美誉,是一家专注于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现代医药企业,现为淮海经济区最大的中成药生产企业之一,集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企业现有77个品规、9个剂型通过2010版GMP认证。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