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治人文、精技术”我院与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2
  • 点击:16529
  • 来源:[db:来源]

11月8日,阔然基因总经理卜令斌、技术总监陆军、行政主管陈永武等一行7人来我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徐锋院长接待并组织了座谈,人事处王冬处长、生物工程系宋凯主任陪同座谈。会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徐锋院长要求人事处积极争取将陆军博士、陈永武博士引进到我,以提高我高学历师资占比和教科研水平。同时,还要求生物工程系珍惜与阔然基因的良好合作基础,积极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将生物制药类专业的实践课程放到企业完成,真正做到“校企合育”。卜令斌总经理则感谢徐院长为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阔然基因将在学生实习、联合研发、共建医学检验研究院和校企共建实训室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徐州)有限公司于泉山经济开发区永嘉科技园,隶属于阔然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淮海经济区第一家集医疗、科研、产品销售、医学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精准医疗研究与产品转化业务,拥有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的多组学开发和检测平台。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