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11
  • 点击:16553
  • 来源:[db:来源]

为浓厚大学生公寓育人氛围,展示我院学子精神风貌,推动大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把大学生公寓建设成安全舒适、整洁优雅、成才育人、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场所,我院隆重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

11月8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启动会,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党委委员宣传部李清秀部长、各系副书记以及学工处正副处长参加,会议由学工处郭士焱处长主持。

会上,学工处郭士焱处长部署了此次公寓文化节的方案计划、活动内容、组织形式以及相关要求。马春梅副处长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党委委员宣传部李清秀部长谈到:“公寓是我们的家,更是学生的精神家园,直接反映学院的文明建设,要将此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创建文明校园有力结合起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共同营造舒心、美丽、育人、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王安雷副院长针对开展好“公寓文化节”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广泛宣传。要重参与、重过程、重实效。二是周密布置,细致落实。要将活动开展、检查评比细化、量化、具体化。三是创优秀宿舍,树良好学风。将军训成果与内务整治结合起来,将宿舍文化与校园文化结合起来,将公寓节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


具析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唱响文明、“寓”你同行。大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培养良好行为习惯,高尚道德情操,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我院大学生公寓文化分以下五个篇章。

绿化篇 — — 室雅兰香,安静优雅

温馨篇 — — 家的色调,爱的旋律

文化篇 — — 崇善尚美,追求高雅

经典篇 — —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安全篇 — — 安全和谐,珍爱生命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