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治人文、精技术”我院纪委书记谭红玲带队到江苏圣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9
  • 点击:15968
  • 来源:[db:来源]

11月1日院纪委书记谭红玲带领生物工程系一行6人到江苏圣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江苏圣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四荣等人陪同谭书记参观了圣极基因的柔性生物芯片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座谈时刘总表示校企双方之前的合作非常愉快,成效也非常显著,接下来圣极基因将进一步加深与我院的合作并签订校企深度融合框架协议。谭红玲书记同时要求生物工程系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治人文、精技术”的办学理念,扎实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服务徐州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主导产业发展。

生物工程系与圣极基因的合作关系始于2017年圣极基因落户徐州之初。现双方已就产品研发、双元育人、新型学徒制等开展了广泛合作。2019年圣极基因联合我院、徐州医科大学共同申报并获批了徐州市重大研发项目1项,获批科研经费160万元(其中我校32万元)。

圣极基因是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的徐州生产基地,是由复旦大学吴东平教授创办的高新企业,也是经开区引进的重大高科技产业项目之一。小海龟科技是国内第一家同时从事数字PCR和高通量测序两大前沿基因检测技术与系统研发的公司,实现了基因检测与分子诊断前沿技术领域的重大原始科技创新和产业化突破。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