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9
  • 点击:16755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文明素养,营造优美育人环境,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116日,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副院长王安雷、创建活动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由宣传部周婧老师传达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李清秀部长总结了上一阶段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副院长王安雷讲话中提出,在文明创建过程中,要重点从四个方面加以把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三是要积极应对创建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要抓细、抓小、抓常。四是要全校上下形成合力,各部门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对标找差,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标准,精益求精,持续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党委副书记秦越华讲话中强调,全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要将其作为实施立德树人工程的重要途径、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手段和推进学校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充分认清当前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时间提前、重点变化和标准提高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创建标准,系统梳理各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他强调,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责任到人;要加强落实,严格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持续督促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