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纠察队”成立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4
  • 点击:16209
  • 来源:[db:来源]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上空。11月4日,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学工处、各系领导及全体在校生,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纠察队”成立大会。

7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肃然而立,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财经信息系李洋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绽放青春梦想》的国旗下讲话。他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高扬理想大旗;要求真创新,激发创造活力;要锤炼品德,用奋斗引领前行。

随后,学工处郭士焱处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校园大学生纠察队的通知》,学院王安雷副院长为“大学生纠察队”授旗。

成立校园“大学生纠察队”是加强校园内涵建设、文明建设和安全管理的重要举措;是发动学生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有效途径;是营造舒适、温馨、美丽、和谐的校园的有力抓手。

全院上下将掀起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潮,人人叫响“文明伴我成长、美德与我同行”的口号,努力争做一名有远大理想、有高尚情操、有良好习惯、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