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铿锵,言犹在耳: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财信系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4
  • 点击:16542
  • 来源:[db:来源]

11月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财信系党支部来到淮海烈士纪念塔,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深秋的烈士纪念塔宁静肃穆,一排排松柏苍翠挺拔,党员们沿着总书记留下的足迹,拾级而上,走过了全部129个台阶和10个平台。在纪念塔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领誓,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还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多功能厅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一曲歌谣,一段舞蹈,一部情景剧,一个音乐快板……大家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七十多年前的淮海战场,感受波澜壮阔的人民支前和解放军指战员的英勇无畏。党员们也在感动与泪水中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熏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财经信息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