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强农初心,牢记兴农使命,学院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1
  • 点击:16652
  • 来源:[db:来源]

在我国第六个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副书记秦越华、纪委书记谭红玲一行3人,在徐州市委驻邳州扶贫队队长、邳州市委副书记李莹然,副市长彭浩的陪同下,深入结对帮扶的邳州市宿羊山镇芦岗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谢书记在详细询问芦岗村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后,将学院捐赠的10万元扶贫资金庄重的交到芦岗村党支部书记侯宜传的手上,并表示学院要积极落实省、市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切实做好扶贫挂钩帮扶工作。得知去年利用村集体土地建设的村级光伏电站已投入运行,今年可为村集体、贫困户增加100余万元的收益后,谢书记非常高兴,勉励芦岗村两委干部解放思想,率先垂范,发展产业,早日实现整村脱贫。

谢书记一行还进行扶贫日走访慰问,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给5户贫困户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宿羊山镇党委书记赵晓光,镇长房崇等当地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