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稻虾共作研究团队一行赴长沙拜访袁隆平院士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1
  • 点击:16292
  • 来源:[db:来源]

10月31日,我院动物工程系稻虾共作研究团队顾开朗、张海涛老师和一正集团李建伟董事长等一行四人赴湖南长沙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程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

顾开朗和李建伟首先转达了院徐锋院长对袁老的问候,然后向袁老详细汇报了徐州在全国的区位优势和我院在淮海经济区农业科研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介绍了我院和一正集团在农业领域开展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诚挚地邀请袁院士团队对我院稻田综合种养给予技术指导。

袁隆平院士听完汇报后非常高兴,当即安排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吴朝晖处长与我院做好对接工作,共同研究稻田综合种养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袁老对我院技术团队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产学研工作的进展,从而实现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供稿:动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