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31
  • 点击:16084
  • 来源:[db:来源]

10月25日下午,随着教工比赛项目的结束,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的徐州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6个部的580名同学263教工共同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此次比赛共25项学生项目23项教工项目。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即刻开始,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淋漓尽致地展现徐生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兴奋的呐喊声,运动员获胜的欢呼声,在田径场上此起彼伏。参加跳远的运动员为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地跳跃;铅球比赛的选手卯足劲,越投越远,那些划过空中的铅球,仿佛是选手们在放飞希望,奔向自己的理想;4x400米接力赛是速度与耐力的较量,团结与默契的比拼学生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动物工程系获得男团、女团、总团体第一名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极大的增强运动员的荣誉感。

26日下午举行教工比赛既有8*100米竞技类项目,设置了轻松、活泼的趣味项目,沙包投准、南水北调、筷子夹球、抱球跑、运转乾坤等,教工们在相互鼓励、相互配合中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比赛。

本届师生运动会是我院落实“三快”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即有参赛范围广、内容有创新,组织严密有序的特点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育人方面的重要功能全院师生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露无遗!

(供稿:体育部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