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辉煌成就坚定道路自信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31
  • 点击:16635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10月24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了题为《70年辉煌成就与坚定道路自信》的党课。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听课。党支部书记段素峰主持党课。

专题党课中,李部长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对中国道路的探索与创新、取得的发展成就及探索中国道路的经验和意义等方面为党员们作了讲解。她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的延续,是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正确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必须倍加珍惜,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学校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就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学院60多年的办学历史,以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介绍了学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苏北“三农”发展、乡村振兴作出的突出贡献。这源于我们一直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动摇,才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的建设者,我们将坚定地接过建设的接力棒,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明确担当与责任,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继续前进,推动学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