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深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31
  • 点击:15976
  • 来源:[db:来源]

10月25日,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深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走访调研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

李部长介绍了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文化建设和新闻宣传等工作,积极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打好主动仗,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调研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就学院“大宣传”体系建设、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教师队伍思政工作、大学文化制度体系和新媒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思考,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会议就宣传部相关工作征集了意见建议。

(供稿: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