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王安雷副院长深入六系开展调研服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28
  • 点击:16359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要求,检视问题,打通联系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10月21日至28日,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生物工程系、财经信息系、农林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动物工程系和医学护理系,围绕学生教育管理、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调研,面对面聆听职工心声,心贴心服务师生诉求,手把手解决现实问题。

直面诉求不回避。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调研内容,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踊跃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王安雷副院长参加调研的同志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互相交流。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

解答问题不遗漏。针对大家提出的“教育管理、服务意识、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问题,学工处、保卫处、团委分别作出解答,认真回应师生关切,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将充分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党员与群众结成对子帮,系部与处室捆在一起建。

真爱严教不作秀。针对大家的发言,王院长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素养教育;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行为规范教育;四是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五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此次集中调研,讲问题,直面矛盾讲对策,掷地有声调研现场,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