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生物制药技术技能大赛获团体一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28
  • 点击:16871
  • 来源:[db:来源]

10月25日,“博赫杯”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生物制药技术技能大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我院生物工程系徐王波、葛茹、梁少康3名同学过五关斩六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摘取团体一等奖的桂冠,孙科、宋凯2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技能大赛由生物发酵岗位实操、青霉素提炼岗位仿真操作两个竞技赛项组成,共有来自江苏、天津、广东、山东等全国各地的18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加深了对生物制药技术专业人才职业能力需求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进与相关院校同类专业之间的交流,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起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