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深入动物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24
  • 点击:16832
  • 来源:[db:来源]

2019年10月21日,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带领教务处和科研处领导,深入动物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调研工作

会上,孙朋主任就系基本情况、产学研用、校企合作以及合作过程中的驱动因素分析、存在问题,做出了详细的汇报。系党支部书记葛启蒙,副书记候祥保,副主任张善芳等领导参与了汇报。教务处和科研处领导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模式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谢书记对动物工程系近几年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就目前国家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说,并要求动物工程系要抓住眼前的机遇,查找自身存在的弱项,采取有利措施,重点在教师培训、基地建设、新专业开发、课程开发等方面加强投入,为全院各专业群产教融合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供稿:动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