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绿都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暨共建中心揭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24
  • 点击:16895
  • 来源:[db:来源]

10月23日,我院与徐州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暨绿都徐生家禽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徐州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闯、总经理于富和我院副院长刘希泉、动物工程系主任孙朋及师生代表等出席。仪式由科研处处长强承魁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陈永亮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绿都徐生家禽研发中心和徐生绿都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共建事项进行了说明。李董事长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及兽药、饲料、饲料添加剂、兽用器械、兽用生物制品销售等情况。针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所面临的卡脖子瓶颈,表达了与动物工程系共建研发中心的强烈愿望,期盼通过务实合作、联合攻关去破解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技术难题。

在孙主任、李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后,刘院长亲自给绿都徐生家禽研发中心揭牌,并为徐生绿都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授牌。作为项目负责人,仲维高老师对如何建好用好研发中心做了表态发言。

强处长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希望合作双方牢记初心使命,携手建好用好研发中心,精准聚焦家禽良种繁育与疫病防控关键技术开展深入研究。同时也期待这次产学研合作早结硕果,校企协同育人多见实效,为产教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大业作出我们徐生人、绿都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