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法治知识竞赛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获佳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22
  • 点击:16485
  • 来源:[db:来源]

10月1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高校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徐淮盐连宿高校片区)选拔赛在淮阴师范学院举办,我院动物医学专科17班刘明明同学、会计专科19班许延函同学参加比赛。比赛中刘明明同学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沉着冷静的答题方式发挥出色,荣获法治知识竞赛二等奖;许延函同学在《宪法和我》的主题演讲以及命题演讲中发挥出色,荣获“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指示要做好校内选拔工作,要将本次活动作为学生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制定实施方略、抓好落实工作。思政部结合专业优势,在学校通过宣传发动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对报名选手进行认真筛选严格选拔,专门安排桑昭惠、苗珊两位老师对参赛选手开展培训指导赛前指导工作,在两位老师精心指导和学生共同努力下,我院选手在高手如云的5市33所本专科院校对决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我院参赛历史上的突破。

(供稿: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