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重走红色之路,勇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徐生院隆重举行王杰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8
  • 点击:16251
  • 来源:[db:来源]

10月17日,在王杰纪念馆前,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思政部教师共50多人参加。邳州市委副书记李莹然、副市长彭浩、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继永出席揭牌仪式。

牌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主持

仪式现场,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继永致词,介绍了王杰纪念馆的概况,同时表达了对我校师生的欢迎。

党委书记谢建林同王杰纪念馆馆长李文静签订了共建红色教育基地协议书。

学院党委书记谢林发表讲话,讲话中指出,学习、践行王杰精神,要把王杰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更要与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结合起来。

院党委书记谢建林与邳州市委副书记李莹然共同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全体人员来到王杰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了花篮,谢建林书记为花篮整理挽联,全场肃立,鞠躬默哀。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师生参观了王杰纪念馆,深入具体的感受王杰精神绽放的时代光芒。将王杰“一心为革命”的理想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四个自问”的人生境界植入内心。

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此来到王杰纪念馆举行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重走红色之路,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动力,是创新主题教育工作学做结合的有益尝试,将为我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学院发展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和载体,对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质,提升干部队伍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