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检视问题----院领导深入思政部开展调研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7
  • 点击:16020
  • 来源:[db:来源]

10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到思政部走访调研学院思政课开设和学院“课程思政”改革情况,基础党支部书记、思政部主任付学军和思政部部分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付学军主任从上级部门对思政课程要求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各年级思政课程开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结合其他兄弟院校开展课程思政的具体做法,汇报了思政部在我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并提出了建议;结合我院“三快”办学理念和“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具体剖析了我院思政课程建设存在的的短板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参加调研的思政部教师也都分别就“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谈了许多建议和意见。秦书记充分肯定了思政部近年来在立德树人、教师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并就思政部在组织集体备课、线上线下传授知识、提升教学效果和进一步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发挥更大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供稿: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