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学年新闻中心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6
  • 点击:16840
  • 来源:[db:来源]

1014日,我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2019学年新闻中心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宣传部及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

宣传部部长李清秀宣读2019学年新闻中心新成员任命通知并讲话,李清秀部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的新媒体现状和发展趋势,科学分析研判了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还强调要做“新时代的媒体人,服务新时代的好青年”。

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负责人芦超男介绍了新闻中心2019学年的招新情况、新闻中心概况、各部门职责分工及要求。

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闻中心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新闻中心的全体师生对于学院宣传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院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对于加强新闻中心建设,更好的发挥新闻中心在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方面的作用,他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新时代学院宣传工作。二、提高站位,坚守导向,充分发挥新媒体舆论阵地的作用。三、创新手段,丰富内容,增强新媒体传播的吸引力。四、加强管理,注重保障,努力打造宣传工作的新格局。

最后,宣传部周婧老师带领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宣誓:“我志愿加入徐生院新闻中心,我庄严承诺:热爱岗位、认真工作,发扬创新精神,立志成为有温度、有情怀、负责任的徐生新媒人。”洪亮、铿锵的声音体现着他们对工作的坚定信心。

新闻中心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发展起点,履职尽责,把新媒体宣传工作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加快推动学院媒体融合走深走实;将新闻中心建设成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媒体传播平台。真正做到外树形象、内聚人心。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