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4
  • 点击:16667
  • 来源:[db:来源]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上空。10月14日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学工处、各系领导及全体在校生近5000人,体育场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国庆·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同时,徐州技师学院学工处韩处长一行5人到我院观摩升旗仪式。

早上7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院师生热切的目光下,19名英姿勃发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肃然而立,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祝福祖国的激情在大家心底激荡升腾。

70年披荆斩棘,70载春华秋实。农林工程系陶佩琳书记作了题为《壮丽七十年 筑梦正青春》的国旗下讲话她殷切的勉励大家:青春奋力筑梦,要志存高远;青春努力追梦,要脚踏实地;青春全力圆梦,要绽放芳华。

全场师生,仰望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聆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大家豪情满怀意气风发,将在学院“三快”办学理念的指引下,认真领悟“瞻远行实”的校训,为青春插上奋斗的翅膀,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创造徐生院灿烂辉煌的明天。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