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服务社会,助力残疾人技能培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0
  • 点击:16081
  • 来源:[db:来源]

日前受徐州云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我院派出农林工程系5位教师,提供10个专题,助力江苏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办的江苏省残疾人花卉种植培训班的学员培训。

农林工程系近年来高度重视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依托科研项目来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此次培训任务主要由江苏现代农业(花卉)产业技术体系徐州推广示范基地项目组成员张光琴、马林倩、曹丹、高宏秀所承担,4位教师依据培训要求同时结合项目实际,重点就牡丹生产栽培技术、欧洲月季栽培管理技术、插花技术及花卉生产的土壤肥料等方面展开培训,还组织学员到学校琴湖园艺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理论结合实践,深入浅出,深受广大学员好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大家掌握了更多知识和技能,提升综合能力,增强自强自立的信心,为他们今后更好的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