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0
  • 点击:16156
  • 来源:[db:来源]

10月9日,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杨晓征、成员徐良霞,综合组王珂、王子龙到学院各党支部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紧紧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针对重点任务和工作清单开展有针对性的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支部集中学习,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等情况。

通过检查,小组办公室认为,各党支部能够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下,对照学院方案,及时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学习做到了有计划有思路有办法,有记录有笔记有研讨,但对照方案,各支部还要加大计划执行力度,做到推进步调一致,提升学院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整体水平。

小组办公室针对问题当场向支部进行反馈,并对一些共性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做好自查整改、查遗补缺,不得推诿、不得拖拉,要跟上学院总体进度安排;二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将学习贯穿始终,推进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三要注意提炼总结具有部门特色、专业特色的好做法好经验。

各支部认为检查工作有利于党支部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将对照检查反馈,即知即改,以迅捷有力的整改,体现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院组织部、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