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02
  • 点击:16181
  • 来源:[db:来源]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我院同时组织观看了此次直播庆典。参与本次观看活动的领导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农干校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盛况后,会议室内洋溢着激动和喜悦的气氛,大家沉浸在无比的振奋和鼓舞中。大家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战胜各种困难与挑战,经受住各种风险与考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恪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