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大庆保平安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01
  • 点击:16188
  • 来源:[db:来源]

929,学院迎大庆保平安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王安雷副院长和学院六系副书记及学工处、安保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安保处李彭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70周年大庆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的安全工作部署要求。

学工处郭士焱处长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学生胸卡管理制度,进行常态检查;严格宿舍管理,切实执行请销假制度、晚点名制度,严格查处大功率电器的使用,严禁出现明火。

王安雷副院长全面分析了学院当前安全工作实际状况,再次强调“人防”在安全保卫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切实增强做好70年大庆消防安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密防控措施,坚决防范遏制火灾事故和学生人身安全事件。要求大家“千万千万要引起重视,千万千万不要有麻痹放松思想,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供稿: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