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学院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30
  • 点击:16136
  • 来源:[db:来源]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院长徐锋、副书记秦越华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获省部级以上表彰代表和生病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

学院领导看望了王先荣、龚文德、章玮等离休干部、在校工作40年现已90岁高龄的原副校长潘文林、全国优秀教师刘逸卿、全国农业劳动模范戴先立等同志。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学院领导还为享受地市级离休待遇的原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先荣和其他离休干部佩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纪念章颁发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为学校的发展奋斗一生。我们来看望老同志,就是要矢志不忘革命前辈的牺牲奉献,继承发扬革命意志、斗争精神,汲取前进动力,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永葆本色,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学院工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员陪同参加了慰问。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