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25
  • 点击:16314
  • 来源:[db:来源]

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21日在我校进行,本次考试设有6个考场4个批次,共有907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期间,徐州市教育局德育研究室陈戈主任、展老师对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进行现场巡视指导,学院赵虎副院长、教务处黄智副处长陪同。

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整体秩序良好;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市教育局领导对我校考点此次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考试得到了全校各个部门的协助与支持,财经信息系认真组织考生进行考前培训,考务和机务人员对考试环境进行了认真调试,经过充分的考前准备,保障了机器的正常运行。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