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25
  • 点击:16729
  • 来源:[db:来源]

9月24日,学院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副院长王安雷、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及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安雷主持。

安全保卫处李彭处长回顾总结了2019上半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重点。

王安雷副院长针对学院安全工作实际,提出了如何构建学院安全管理体系的工作思路,并作了详细的解读。指出当前安保工作应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为原则,建立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类管理、分级负责、细化措施、快速反应的安全稳定综合工作体系。重点强调了安全应急管理工作预防体系,突出“人防”在安全保卫工作中的重要性,并深层次解读了学院安全应急预案。

谢建林书记针对下半年安全保卫工作作出四点重要指示: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强化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筑牢安全防范体系;三、开展专项整治,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四、强化责任,加强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安保工作要强化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追责机制,完善校园安防体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供稿: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