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19
  • 点击:16808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18日下午,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徐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农干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谢建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铸灵魂稳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学院“三快”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

谢建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真正做到“五坚持五深入五确保”。二要坚持善作善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聚焦干事创业,勇于作为担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领对我院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指导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二要聚集主题主线,推动重点措施落实落地,三要注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院长徐锋表示,我院将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

供稿:宣传部、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