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畜牧兽医科研团队获评市农技推广服务先进单位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8-17
  • 点击:16261
  • 来源:[db:来源]

8月16日,在2019年农业农村科技专家徐州行活动启动仪式上,我院畜牧兽医科研团队被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徐州市农技推广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畜牧兽医科研团队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要求,大力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精心培育技术技能型人才,潜心研发畜牧兽医新技术,倾情服务我市养殖产业高质量发展,广受政府及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好评。团队共立项省市级科研项目31项,开发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教学资源80余件,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授权专利16件,获评省农业丰收奖一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奖2项和省农民培训优秀教学开发一等奖等8项,分别有2人被表彰为省“送科技、比服务、促增收”活动突出个人和市优秀扶贫队员,所在专业也于2017年入选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和市品牌特色专业。

据悉,市委副秘书长杨加法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表彰决定,共授予“徐州市农技推广服务先进单位” 45个,“2017—2018年度徐州市优秀农技员”83名,并颁发了奖牌和奖励证书。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