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雷副院长一行到部队走访慰问官兵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8-05
  • 点击:16244
  • 来源:[db: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学工处郭士焱、马春梅、仝金鹏、朱以光和团委徐媛媛一行6人来到承训单位31603部队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会上,王安雷副院长转达了我院全体师生对军人及军属的节日问候,代表学院感谢部队三年来在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向部队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王安雷副院长谈到,军训是大学生活重要一课,近年来部队首长和官兵对我院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并付出了艰辛努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学院优势,加强军地协助,为部队的建设和官兵的文化生活提供最大的优质服务。

31603部队毛岳庭主任代表部队官兵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向我院领导介绍了部队的光辉历程,同时表示将全力保障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