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下乡”服务队走进睢宁魏集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8-04
  • 点击:16723
  • 来源:[db:来源]

8月2日,我院由副院长赵虎带队的农业技术服务团师生一行16人,来到睢宁县沙集镇魏集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当地的种养殖户带去技术和科普资料,帮助农户们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为当地50余名种养植大户进行了蔬菜种植、水产养殖、家畜养殖、农机维修和保养的技术培训。

看到村民们积极提问的热烈场景,魏集臧书记高兴地说:“专家下乡指导生产,实在是帮了大忙!这都是我们农民需要的知识。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专家来这里,带来技术,解决问题。”

我院的暑期“三下乡”服务已成为学校的传统特色项目,多年来,广大师生广泛开展农业科技帮扶、实训见习、志愿服务、专题调查等内容的实践活动,积极推进产教学研相结合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供稿:院团委、科研处、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