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县(区)农广校领导到我院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7-08
  • 点击:16684
  • 来源:[db:来源]

7月5日上午,徐州市农广校周凤侠校长带领县(区)农广校领导一行12人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刘希泉副院长、赵虎副院长、王安雷副院长、纪委谭红玲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安雷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在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试点院校申报工作中获得重大突破,成为20所试点院校中唯一一所农业类院校。随后,学院招生就业处张韧处长介绍了我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章程。赵虎副院长详细解读了面向社会人员招生的报考条件、考试方式、授课形式、学籍管理、收费标准和奖助政策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大家关切的问题。刘希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和徐州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等联合培养基层农业农村人才的具体政策和协议内容。双方还针对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很多共识。

徐州市农广校周凤侠校长在总结时对我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县(区)农广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学院的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和联合培养基层农业农村人才工作,加快培养徐州现代农业的急需人才,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业、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