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段晓宇同学被选为“江苏省基层就业大学生先进人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7-08
  • 点击:15957
  • 来源:[db:来源]

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通知(苏教指通【2019】41号),我院财经信息系会计与审计专业2017届毕业生段晓宇被评选为“江苏省基层就业大学生先进人物”。该生在校期间,先后获得“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

她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面向基层工作就业精神的号召,2017年9月,参加云南省“三支一扶”大学生招录考试,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分配到了条件艰苦的云南省红河州河口瑶族自治县老范寨乡卫生院,从事出纳和计生办工作。

在一年多的“三支一扶”工作期间,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实践中学真知,始终以服务基层,造福牧民为己任,不断在学习中修善,在参与中成长,在实践中成熟,用自己的汗水诠释更有价值也更有个性的青春。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