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7-08
  • 点击:16893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学校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苏教基〔2019〕7号)文件的要求,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雷为组长,党政办、后勤服务处、教务处、学工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督查组。

7月4日上午,王安雷副院长召开了督查组专题工作会议,对我院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督查。

王安雷副院长就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对我院安全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隐患进行彻底排查,认真及时做好信息填报工作;三是要求各部门切实按照整改期限要求,把整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