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四届高(职)校足球赛在我院落下帷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30
  • 点击:16491
  • 来源:[db:来源]

6月28日下午,历时一个多月的徐州市第四届高(职)校足球赛落下帷幕,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徐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华,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秦越华,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雷,徐州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田春传,徐州百果传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梅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发奖杯和奖金。

经过一个多月的苦战和二十场的争夺,最终,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分别取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徐州技师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加本届足球比赛的代表队十分重视,他们精心组队、训练、比赛,争相展示了队员们的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用汗水、用拼搏、用进取为徐州市高(职)校文体活动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供稿:工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