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李双腾同学被选为徐州市“励志之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28
  • 点击:16676
  • 来源:[db:来源]

接徐州市教育局通知,我院农林工程系学生李双腾被评选为徐州市“励志之星”。

作为一名大学生,李双腾同学在校学习刻苦,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秀,曾荣获学院“十佳团支书、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一等奖学金、山崎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习生”等荣誉称号,并代表学校参加首届“淮海职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荣获三等奖;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该生团结同学,积极带领同学开展各项活动,热心服务同学,热心服务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党的教诲,时刻以当代大学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徐州市“励志之星”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实行“三快”办学理念、“三全”育人氛围的显著成果。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敢于担当,做新时代奋发有为青年。

供稿:学工处、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