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德鲁仕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27
  • 点击:16116
  • 来源:[db:来源]

6月27日上午,比利时德鲁仕公司爱索特基地总经理艾瑞克(比利时籍英文名Erik Somne)、上海德鲁仕公司鲜花港基地总经理魏安东(荷兰籍英文名Ton Witmer)、逯亚飞(上海德鲁仕公司爱索特基地质控部经理)邳州市农委及八路镇政府的领导等一行6人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事宜,学院副院长赵虎、农林工程系主任李新、副书记陶佩琳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赵虎副院长首先对总经理艾瑞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校概况、学校的发展、专业设置及办学特色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上海德鲁仕公司鲜花港基地总经理魏安东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来访的目的,双方希望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德鲁仕公司领导参观了农林工程系组织培养实验室、玻璃智能温室,了解学校的教学组织及实验实习条件,总经理艾瑞克一行对学校的建设及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能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下一步农林工程系将做好与国际企业合作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对接工作,强化校企融合,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德鲁仕植物集团(DeroosePlantGroup)是总部设在比利时的全球最大的花卉种苗供应商,拥有世界90%的凤梨花卉种质资源。目前该公司在比利时、中国和美国等国家拥有生产基地,业务涉及各种观赏类植物的选育、生产,被种植户誉为“世界顶级育种者”。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