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技术强本领,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财经信息系组织开展职业技能考核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24
  • 点击:16140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三快”办学理念和“治人文、精技术”的治学思想,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13-14日两天,财经信息系结合期末考试组织了包括Flash、AutoCAD、网页制作等三门课程职业技能考核活动。赵虎副院长莅临考试现场进行指导。本次NCAE证书考试活动共有120人次参加。

财经信息系本学期结合期末考试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推进“以证代考”,是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一轮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有益探索,是大力开展“治人文、精技术”、增强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重要措施之一。

财经信息系本学期在《计算机基础》课程和部分专业课程中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推进以证代考,后续会不断扩大覆盖面。在尝试过程中,财经信息系将不断思考如何处理好1与X的关系,尝试育训结合、内外结合、长短结合,促进书证融通,以人才评价模式改革推进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财经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