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队参加全国校园第一届越野行走邀请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24
  • 点击:16245
  • 来源:[db:来源]

近日,由中国越野行走协会主办的第一届校园邀请赛在宿迁学院顺利闭幕,来自江苏及周边省份17所高校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院由体育部带队派出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男子4*400米第四名、男子6公里团体赛第四名的成绩。

越野行走,1997年起源于北欧芬兰,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将该项目引入中国,至今全国已经有超过500万人在参与运动。与传统行走相比,既能增加热量消耗,又能保护腰腿的优势,使该项运动成为“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是健步走的升级版”,被美国医学杂志誉为“最接近完美的行走”。越野行走比赛参与人群广,安全,是可以走进山、林、湖、海,提倡一种走进大自然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是继马拉松后,我国又一大型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

供稿: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