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医院乔向华院长一行来校洽谈医校合作事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21
  • 点击:16222
  • 来源:[db:来源]

620日下午,矿山医院乔向华院长率财务总监高社、服务总监张宗雷一行到访我校,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院长徐锋、副院长赵虎、教务处处长史先振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在学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就医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谢建林书记首先对乔向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校概况、近年来发展改革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专业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指出以护理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设立为契机,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建立医校合作关系有助于整合双方自身资源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徐锋院长就学院“学生快乐成长、教师愉快工作、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及“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思路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在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示教室建设、医疗设备捐赠、专家进课堂、学生定向培养、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共建康复医院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实现“医院、学校、学生”三赢。

随后,乔向华院长介绍了矿山医院的基本情况、现有医疗资源、先进技术及设备、医护队伍优势等,表示以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为依托,深化医校合作,为医护类专业提供教学保障服务,不仅可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也有利于医院的长足发展。

会上,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双方就矿山医院与我校共建附属医院、人才交流培养、师资互聘互兼、实训基地建设、跟岗实习及订单培养、共建康复教学医院等有关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建,对进一步保障我校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推动医护专业优质稳定发展等都有着一定的积极意义。

(供稿:教务处、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