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宿舍违章电器及管制刀具突击检查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6
  • 点击:16233
  • 来源:[db:来源]

为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学期末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同学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6月12日晚在王安雷副院长的带领下,学工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各系副书记及班主任代表对学生宿舍开展违章电器及管制刀具晚间突击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对南苑3、4号楼,北苑2号楼的检查,绝大部分同学能够做到不使用违章电器及不携带管制刀具,但也发现有部分同学存在以上违规现象,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收缴了相关违规物品,同时对相关宿舍及个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深刻反省并作出切实的整改。

此次突击检查行动,院领导、老师进宿舍,走进学生生活,排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宿舍的正常秩序,有利的促进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建设。

供稿:学工处

检查布置
检查布置
检查结果
检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