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6
  • 点击:15990
  • 来源:[db:来源]

6月13日上午,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学工处郭士焱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同学们对母校近三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学院优化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方式、实习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工作后才感到“书到用时方恨少”,体验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实践实习中的重要性。座谈会内容充实且气氛融洽。

教务处黄智副处长、后勤服务处杜雷副处长、学工处郭士焱处长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与疑问分别做出了回应与解答。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取得更大成就,事业有成,用青春演绎精彩人生;希望同学们以校回家,常回母校看看。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