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决赛暨闭幕式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4
  • 点击:16200
  • 来源:[db:来源]

613日晚,我院团委主办工会协办的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决赛暨闭幕式晚会在国旗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院长徐锋、团市委副书记韩锋、副院长刘希泉、副院长赵虎、副院长王安雷、纪委书记谭红玲、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宣传部部长李清秀莅临晚会现场。各系团总支书记与1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青春追梦人、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在欢快的节拍、炫彩的舞步中拉开帷幕。徐锋院长风趣幽默的讲话表达了学院领导们对青年学生的关怀和勉励。刘希泉副院长赋词一首《再见》期待与年轻校友的再次相见。

晚会集中展示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的作品,有自弹自唱的民谣;有轻快活泼的流行歌曲;有极具韵律感的RAP;有高雅动听的美声;还有唯美飘逸的古风歌曲。晚会中,我院师生同台表演为校园十佳歌手们助阵,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激烈而精彩的角逐中,来自财信系的安小龙同学弹唱歌曲《情歌而已》夺冠。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韩锋为安小龙同学颁发了冠军奖杯。

徐生院合唱团部分成员共同演唱歌曲《好想大声说爱你》引爆全场,璀璨的灯光、绚丽的烟火将晚会推向高潮。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决赛暨闭幕式在一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

(供稿:团委、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