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8个2019年度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4
  • 点击:16393
  • 来源:[db:来源]

530日,2019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基础部周奎生副教授申报的地域文化在校本课程建设中的实践研究8个课题获批立项。

自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坚持以治人文、精技术为统摄,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的建设和发展,逐步形成了学院与系部上下联动、科学谋划的良好工作体系。据统计,近年来全院获批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数量和质量呈现双提升,2019年再创历史新高。

1.地域文化在校本课程建设中的实践研究(19XSJ-008),主持人周奎生(基础部)

2.徐州农村新型集体经济研究(19XSM-043),主持人吴秋月(财经信息系)

3.如何培育科技创新文化(19XSM-052),主持人曹梦竺(生物工程系)

4.徐州红色基因的梳理提炼与传承发展研究(19XSS-087),主持人王伟生(基础部)

5.互联网+现代学徒制视域下生物制药专业双创人才培养路径的探索(19XSZ-145),主持人孙科(生物工程系)

6.关于深入发掘汉文化遗产打造徐州城市文化符号问题研究(19XSZ-189),主持人燕宪俊(基础部)

7.新时期高职学生英语教学模式实证研究(19XSZ-194),主持人王静(基础部)

8.职业院校中赏识教育实践的创新研究(19XSZ-196);主持人宋杨(财经信息系)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