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收获梦想: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4
  • 点击:15806
  • 来源:[db:来源]

613日下午,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锋,副院长刘希泉,副院长赵虎,副院长王安雷,纪委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等学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系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首先由副院长王安雷宣读了表彰文件,主席台就座领导为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代表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毕业生代表王雪萍回忆在校学习经历,满怀感恩之心;教师代表王娟深情寄语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徐锋院长以“不要妄自菲薄,而要勇敢地飞翔”为题,对毕业生们作了语重心长的寄语和嘱托。他指出今天——613日将会是同学们永久的记忆,并给当天过生日的两位同学送去生日祝福蛋糕。在讲话中他谆谆告诫毕业生,不用害怕、不用担心,“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人生鲜有平坦的道路,多少都会遇到坎坷。“踏平坎坷成大道”。人生要记住:“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忘记所有的痛、勇敢地飞翔,最终到达人生目标,才是真的英雄。希望毕业生多一些“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洒脱,多一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多一份“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美德,多一份“君子有所为而有所不为”的原则,多一份“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激情!不要妄自菲薄,而要勇敢地飞翔!

徐锋院长的讲话饱含真情,接地气,催人奋进。典礼在现场毕业生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将迈步走向人生崭新的未来!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