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杯”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之星”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11
  • 点击:15777
  • 来源:[db:来源]

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的全面发展,6月4日,由院团委主办,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和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青春之星”主持人大赛在综合楼六楼如期举行。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各系的14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比赛分为闪亮登场、模拟主持、直击现场、才艺展示几个环节,经过新颖大胆、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后,选手们采取抽签组合的形式,编排或者模仿日常喜闻乐见的主持节目,他们随机应变的现场发挥,展现出模拟主持的水平,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在直击现场环节中,选手们根据观看的视频,作为内场主持对事件进行了描述和适当点评。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更是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药学专科18-1班的卢凌霄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供稿:院团委、生物工程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