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广场心理咨询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6-03
  • 点击:16296
  • 来源:[db:来源]

524日,由学工处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广场心理咨询活动在食堂前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由咨询区、测试区和心声墙三个部分组成。在咨询区内,同学们与心理服务中心王晴老师面对面交流自己遇到的各类心理问题,积极向老师寻求帮助。王老师耐心细致地用自己的专业技能给同学提供心理支持和帮助,为同学释放压力,缓解情绪焦虑。测试区提供性格、情绪评估、心理素质等六种心理测评量表,心理健康协会的成员们热情地为同学们解释测验结果,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心声墙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同学们将自己困惑的问题和美好的心愿贴在上面,放飞梦想,丢掉烦恼。

本次活动以开放的方式、活泼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的广泛关注,让更多的师生消除对心理问题、心理咨询的误解,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每年的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谐音“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每年的三到六月,我院都会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倡导积极、理性、和谐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供稿:学工处)